打工實在是一件相當好玩的事,

尤其在這幾天跟作業奮鬥的時候,

能夠去打工真是讓我高興到不行^^

大家都很好相處,也都很照顧我,

四五個小時我都是從頭笑到尾,能在這工作真是太幸福了^^

除夕那天,進來吃飯的外國人都知道今天是除夕,

臨走都會說新年快樂唷^^

還有的直接問我:Where is the dog? …

記得第二天去上班時,因為老闆娘之前沒見過我,

知道我是新來的之後,就把我帶去廚房「訓勉」了一番,

然後廚師們就一直偷偷竊笑=.=

為什麼呢? 因為在老闆娘之前,已經有很多人帶我去過廚房了…

廚房的師傅們都是溫州人,都說溫州話,我啥都聽不懂^^”

但他們都很可愛,會努力的想跟我說「普通話」^^”

在聊天時,有個師傅說,溫州跟台灣很近很近耶!只隔個海!

我隨口說,但我是安徽人耶,師傅當下尷尬了…

大家笑翻了,因為那個師傅本來是想跟我攀關係的,誰知越攀越遠^^”

現在工作已經越來越順手了,除了…點飲料…=.=

我是不是說過我真很怕點飲料…沒錯…我今天又點錯飲料了>”<

真的很討厭耶…你們發音是不會再清楚一點喔!

字都咬在一起,我怎麼知道你們點什麼嘛>”<

還有…紅酒的酒名真的很難記…討厭啦>”<

因為點餐都分兩次,第一次點飲料,第二次點餐,

所以後來我都相當心機的等到客人要點第二次時我才走過去幫他們點…

哇哈哈…我真是太聰明啦^+^

我喜歡這份工作,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