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6年2月4號

是我到英Bristol的第六個月,半年!

我來英國半年了耶!

那天在機場,

哥、二哥、維仁、阿佳、俊毅、小草、小魚兒、小弘、小煎餃、范范、際展、

我的眼淚留在小小的荷航位置上。

半年,發生太多事,也有太多感情!

我還是我,一個永遠笑笑的臉圓圓大嘴魚,

也還是我,一個從沒變聰明過的小呆,

也仍舊是我,等級和志凌排在一起的笨德宜,

半年的日子,其實有點久,我想,

學到什麼?我不知道?我還不知道?

體驗到什麼?友情!我知道!

當我在電腦這頭敲著鍵盤和你們說著這裡的故事,

當我在大西洋的這一端聽你們說著另一頭的故事,

在小小的msn和skype對話框中,

晚上有人跟我說晚安,早上有人跟我說早安,

每週都有新偶像劇可以看,定期有新電影可以娛樂,

平時有人給我寫信、過節有人給我照片、生日有人給我禮物,

心情不好時,會有人standby在電腦另一方,不知從那找來的影片或笑話!

其實,我很少心情不好,因為這裡的日子很幸福!

我有好學姐、好朋友、好同學,

有時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連在異國都有這樣幸福的友情!

我不孤單,一點也不,

地球的這一端,pre-sessional的同學、來自台灣互相打氣的朋友、班上同學、

地球的那一端,424寢、社上、91夥伴、解說員…

我很幸運,是不?

今天,2006年2月4號

是我到英Bristol的第六個月,半年!

幸福的我已走過半年,接下來的半年,我會繼續努力的走!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