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這個我一年做不到一次的事,

今天,在我主動的要求下,成真了!

為了讓自己有新開始,為了警惕自己未來的日子要更努力,

一頭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就這樣掉落地面了!

操刀的是位學姐,雖不是專業,但我仍放心將我的頭交給她,

如果自己都沒有信心,那主事者就怎麼做的好呢^+^

現在的我,俐落、清爽、

Jade說,看起來變大了…(就是變老的意思^^”)

室友說,很適合我的臉型!(真會說話^^)

魚媽媽說,看起來陽光多了!(我以前是多灰暗..)

第一個看到的幸運得主是軒宇,

想知道我的新造型就去問他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