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 Lady 窈窕淑女!

一齣經典到不行的歌舞劇,一整個讚到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我想,我應該修門藝術欣賞的課,

這樣才知道到底該怎麼樣把心中的無限激動化成文字讓別人也感受得到。

舞台、佈景、音樂、燈光、演員、全都配合的恰到好處!

歌就是應該這樣唱,燈光就是應該這樣打,佈景就是應該這樣滑出來!

就算是個小小的音符也出現的剛剛好,

看著舞台上的人唱著、跳著、演著、我泛起一抹微笑,

我是幸福的,平凡的我可以坐在戲院看著這樣的表演,

可以激動可以感動可以投入可以忘我,

(笑) 我以後應該多做好事,讓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延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