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哥哥

應該是除了哥以外整個中央唯一讓我叫哥的人吧

初見雲南哥哥是在2000年的夏天 七月十二十三的初級班

軒宇說 他叫雲南 就是那個雲南

第二次見面在輔訓 第一次與雲南哥哥聊天

和我說著當執星官的心得和方法 兩年後 九一幹訓我竟真的用到了

之後 就和一般學長學妹一樣 我們一直到現在

認真 執著 負責 有擔當 有計畫

雲南哥哥總是一個好的典範 放在我面前 在路的另一頭等著我

我就想往他那走 像他那樣走 一個很厲害的學長

收到雲南哥哥的卡片和中國結

謝謝你 雲南哥哥^_^

小學妹會一直祝福你 也會將你的祝福放心裡

要一起大步大步的往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