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到任第四天

這裡是外商(無誤)

全部的流程文件系統都是英文

連內部人寫信也是英文

重點是~我的電腦系統也是英文

一整個用的很卡~~~~~~ ><

=======================

事隔七個月再回到老本行

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幾週前毅然決然提離職時

到最後一天大家送別眼淚都要掉出來

隔一個週末就坐在新大樓自我介紹

很多事情我總是經歷而又轉換得太快

我的心臟一直都很大顆的包容我所有任性和衝動

事後收尾的就是自己的脾氣和那股不服輸的個性

=============================

新公司新客戶舊職位舊領域

加油吧

給自己設下的兩年目標!一定會達成的!

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