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Brian再次從倫敦來了!^^

這次我沒有生病,總算一起去逛逛啦 ^^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說我們都看了些什麼好了,太不正常了XD

中午和Jade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嘻^^

下午去看西貢小姐,

第一次看音樂劇看到鼻子酸酸的快要掉淚,但我沒有喔!

劇情真的很感人啦><

但無情Brian竟然還偷睡著 =.=

不過有點小可惜,女主角剛開始兩首歌不是音唱不上去就是走音,

她的愛人,那位美國大兵也是,唱的真是讓我直捏冷汗…

不過,漸入佳境的表演和感人的劇情仍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看完表演,再走走晃晃,就送Brian去搭車了!

短短七個小時,其實我們也做了很多事嘛^^

下次去倫敦找你,要找好吃的喔!「悲慘世界」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