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唱這首歌

最後一次唱怕是大四幫小魚兒慶生的那個晚上

和范范躲在蔣公銅像後偷偷的輕聲唱著

我唱了幾句就唱不下去了

我永遠記得范范拍拍我 叫我乖 然後幫我唱下去

後來...一直到現在 我再也沒唱過這首歌了

我根本忘記曾有這麼一首歌在我翻著歌譜猛然驚見它的時候

我心一狠 想著自己已經跨過去

開頭兩句...就唱不下去了...按下刪歌鍵

我 還是這麼難過 原來 還是會痛
------------------------------------------------------------------------------

中大畢典那天

其實有個小插曲我一直沒提

和啟峰博智聊天時 遇見了她們

我轉身就走 立萱幫我拿了包包

我連跟博智告別都沒有

和啟峰說了聲抱歉 我頭也不回

我太難過了 我的難過經過這麼多年已經內化成永遠的難過

再也不是埋怨...我從頭到尾都不敢埋怨 然後 痛著

我想 這個傷疤不會好的 它會這樣一直存在著

只要不去碰到它 就不痛

想想 也是真的 這兩三年不也好好的過著

只是 一碰到 就像沾到酒精的傷口

說不出的痛 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