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電視台的第一天

吳安琪走進電梯就站在我旁邊

一回頭,李四端就在那,

第一天,這一切神奇極了。

接下來幾天,慢慢習慣了…

私底下的主播們都很不一樣,每個都好客氣好客氣

李四端在辦公室完全沒人理他,很不起眼 : p

丁靜宜私下又可愛又漂亮,

岑永康整個好笑,會一直打呵欠和說笑話,

至於另一位男主播就…嗯… =.=

濤哥人真的很好,主持功力也沒話說

張佩珊私下親切到過份

昨天午間是莊開文播,

結束後我在電梯裡遇到她,

我整個人開心死了,我從以前她在華視時就愛死她了!

大家都叫我要跟她說,就直接走上去跟她認識,

我就想,好,下次要努力!

今天午間又是莊開文播,

結束後,我們又搭同一個電梯,

但礙於導播也在旁邊,我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

誰知,後來出去買東西,又遇到莊開文,

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整個開心到爆…我一直偷瞄她偷瞄她…

但我就是不敢跟她講話 >”<

嗚…我是膽小鬼>”<

明天..明天…明天我一定要努力跟她講到話 >”<

看到偶像真的會緊張…真的..

看到資深導播都沒那麼緊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