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上林依晨的照片

我隨口說,她只比我小一歲耶,怎麼可以長成這樣?(語帶羨慕)

尹碩導播:妳也不差啊!只是腫了點!

魚:.......................................

=================================================================

大家在副控室on 2100全民開講

因為今天有兩個現場,另一個在台南,

所以整個副控室比平常的戰場還要忙錄,

進廣告了,阿儀導播問,

德宜,妳之前有跟過2100嗎?

我說,上週有跟過一次!

阿儀:那昨天呢?

我說:沒有耶,昨天我跟南港的101高峰會!

阿儀:我就說!一定是妳帶衰!妳一來我就變這麼忙!

魚:.......................................

=======================================================================

按:導播們講話果然都夠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