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要開主管會議,

九點大家都準時進會議室了,獨缺執行長,

主管們開始問我,執行長呢….

副執問,妳昨天有在跟執行長確認嗎?

「沒有」我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小聲的說,

「下次這種特別的會記得要先跟執行長說喔!」副執提醒我。

副總跑來了…「還沒有找到執行長嗎?」

我一直打電話但都在通話中,

副總又跑來了,「我找到執行長了」

「他說他想改成十點半,但還沒有跟任何人確認!沒關係,現在就先改成九點半開始!」

副執不解的問:什麼叫他想改成十點半?

副總接著問我:「妳昨天有跟執行長再提醒嗎?」

副執馬上幫我說:「她忘了!」副總就不再說什麼了

然後….我就接到執行長電話

「德宜,你去把會議資料印出來,還有,我一直記得是十點半開,怎麼變成九點,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要先提醒我,像今天這樣擔誤到大家時間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就只好說ㄧ直說對不起…

呼…這就是今天一大早發生的事,

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執行長會以為是十點半開,

但沒提醒就是我不對啦!

下次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