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中午和大家去吃飯,

順便幫執行長買便當,

那家自助餐是菜裝一盒,飯另外裝,

下午,執行長吃完後就把我叫去,

「德宜,我跟妳說,便當不能這樣買!」

我一驚,糟了,該不會是菜色不合執行長胃口吧!

「菜應該要放在飯的上面,你看這樣菜都混在一起,就很像大鍋菜,

這樣吃的人感覺不是很不好嗎?」

「妳下次買記得要讓他先把飯鋪在下面,然後菜放在上面,順便吸油,懂嗎?」

講到這邊,我一直覺得是自己不夠細心,直到執行長冒出這一句…

「妳回去好好思考飯這個問題!」

噗哈!我差點沒當場笑出來,

當然,我事後講給我同事聽,他們全笑翻了!

誇張的還在後頭,

他那天跟我講完飯跟菜的故事,

隔天竟然又跟我對面的同事講了一次,「這個飯跟菜…」

執行長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話說,從此他再也沒叫我幫他買過便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