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發DM了,國父紀念館,是蔡琴與管弦樂合作的那場表演,

發的過程一如往常的順利,也出現許多小插曲…

這次發的除了11/17.18冬巡的那場表演外,

還多12月底吳佩菁,也就是朱宗慶打擊樂團首席的獨奏會,

不少人看看DM再看看我,「是妳本人打嗎?」

不是啦^^” 我那有佩菁老師厲害 ^^”

還有的人拿到DM說:如果都是像妳這麼漂亮的人來發,應該場場爆滿吧!

哇塞…這碗迷湯灌得有點多喔^^”

有人一聽到朱宗慶打擊樂的名字就說:

「謝謝喔!但我們家小孩都很大了耶!」

親愛的媽媽們…這是給大人聽的,七歲以下的小孩還不能進場呢><

也有不少人是聽到我在跟別人宣傳的時候,停下腳步,

等我講完再主動跟我要的,(超有成就感XD)

300份的DM一下就發完了,我和季芳輕鬆完成這次任務,

今天要去西門町,是金馬影展的開幕,

一定也是順順利利的啦 ^^
2006/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