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秘書呢?

最近越來越可以為這個名詞下註解!

秘書可以很閒也可以很忙,

和老闆可以相敬如冰也可以當成朋友

好的秘書就是老闆的隨身鬧鐘,隨時提醒他該做的事,

好的秘書就是老闆的秘密眼線,隨時注意辦公室動態,

要能和大家打成一片,要能深入各工作單位,

其實秘書還有很多解釋,只是太多我不想打也還沒體會完XD

人家都說秘書很可憐,因為一定會被討厭,

也有人說秘書就是要會做表面工夫,這樣才能得主管喜歡,

我到現在還沒有這樣的體認,

我還是我,做事一定會出錯有點小粗心常在耍可愛,

我想,這沒有什麼不好,卻也不太好,

一個不太成熟太過可愛的人不適合當秘書,

但一個可愛的人也的確可以緩和辦公室和主管的關係。

我的秘書當的越來越像秘書,

習慣了沒事時看著螢幕發呆,也習慣有事時跑來跑去,

雖然欠缺一點挑戰性,

不過,可以和樂團和同仁變成好朋友也是一種學習。

也許這份工作和我最初的想像不一樣,

但可以肯定的是,在這樣一個文化藝術團體工作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