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上班生活,這兩週以來。

所以,回中央不但是我每週的例行公事,

也是我最大的心靈慰藉。

其實上班的生活很開心,

因為我有好同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雖然事情多,可是對我這種寧願累死也不要閒死的人來說,

這樣的工作量其實還算小case!

只不過…每到星期五….我就會不自覺的穿上美麗的衣服,

從一早出門就開始微笑到準備下班。

每週五要回中央的傳統已經連同事都熟悉了。

快到下班前,就會開始催我:ㄟ!要準備衝囉!

中央,我還是沒辦法有一絲絲的捨得。

很多時候我們看以前的場景會有種人事已非之感,

可喜的是,在中央,我從來只有微笑沒有感慨,

這裡的每棟建築、每個場景、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

我都記得,背後所有的故事,

曾走過的路曾說過的話曾出現的笑點曾有過的感動,

太過熟悉太過清楚,太過深深悸動的被放在心上。

有些事情不用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就像我從沒回過中央,因為我從未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