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搭捷運,和平常的每一天一樣,

人擠人的車箱實在讓人想找點新鮮事做做。

今天我旁邊站了一位外國人,

途中,他前面的位子空了,拿著行李的他竟用手暗示我,讓我坐,

整個有嚇到,況且當時車箱裡一堆人,他竟只叫我坐!?

在受寵若驚的時候也趕快坐下來,想說,這外國人人真好!

我一路坐一路坐一路坐,旁邊的外國人也一路站一路站一路站...

我本以為他就要下車了,所以讓我坐,

誰知,石牌站一到,大老遠有個位子空了,

他老兄拿著行李「狂奔」去搶那個位子...

我錯了...他一定很後悔讓位給一個比自己還要晚下車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