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兩天是寶貝們的學測

第一天的國文因為要上班,沒能去,

星期六一早就趕著去考場!

小煎餃帶我走進校門,

才進門呢,就聽到有人叫我,

哈!是小狗子,但他變太多啦,一下還沒認出來:p

正要進電梯,又聽到有人驚訝的叫我,

哈,是秋慈,這個我認得出來 :p

上了樓,先迎接我的是愷傑老師的驚呼,

走進班上,帶了一點小小緊張,

嘻!太高興啦~~~~~~~~~~~~~~

寶貝們果然還是寶貝們,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聲音也越來越大...

看到很多男生,都變了個樣啦!都是大孩子了呢^^

尤其穿制服和穿便服的感覺差很多,

突然有種媽媽看著孩子一夜長大的感覺...

離開的時候...帶了一點不捨和驕傲,

寶貝們都長大了,我也老了,

一直以為兩年前的離開就是功成身退,

這才發現,離開考場才真的有鬆口氣的感覺!

只是鬆了一口氣,離功成身退尚稱嫌早與不夠格,

總是想可以再多陪他們一點,多帶他們一點,

等到六月,就算我們都正式的和六和說掰掰,

也只是代表我和寶貝們的另一階段才剛開始,

一起加油吧!我和我的52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