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3月29日,青年節,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今天!

在六和,我們探望老師,

哥說:不管在外面的我們是什麼樣子,回到這裡,都還可以叫聲老師好...

是啊...不管在外面闖盪多久,回到六和就有師傅們疼,就可以裝小,就可以撒嬌,

這樣的我們,多幸運!

在百花川,哥實在不適合在那裡喝仙草奶凍,因為我們總可以遇到好久不見的學弟(笑)

在課外活動組,我們和鄭姐、鄭姐和我們,鄭姐甚至穿著91營服,(笑)是默契還是心電感應?

有課外活動的組的那些日子,真好!

在文院...不知有多久沒有走進去,

走進系辦,這個哥不太熟我卻再熟悉不過的地方,小待了一下,我沒有久留,因為,系辦已不是系辦。

在文一館,走廊上驚見建隆,(笑)我很想你,真的!你一點不變,很好!

在琦君研究室...這一個多小時,將永遠難忘...

聽著阿騰講話,太久沒有了...

以前阿騰幫我們上課、以前阿騰帶我們活動、以前阿騰陪我們所有一切

阿騰從來就是一個這樣愛學生的老師,從來就是一個這樣叫人心懷感念的老師!

當阿騰說到他如何帶研究生的時候、當阿騰說到以前如何挺我們活動的時候、

當阿騰仍記得我和哥的時候...

幾度紅了眼眶,眼眶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拼命忍住的淚水在心裡掉著,

哥看著窗外樹影搖曳松鼠跳躍,他想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可以再留在中央,

我想,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再在中文系跟著老師們受教...

哥對皓庭說,不要再問我中央和台大誰比較好,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是中央好的!

在中原火鍋店,我這假學生會人被幾個學弟的對話笑到不行,沖淡許多之前有的小小哀愁...

回台北的路上,和哥聊著小時候的事情,現在的事情,嘴巴在動,思緒也在動,以前啊...

2007年3月29日,青年節

這天的我太幸福,我會一直記得,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