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謝謝所有愛護我的朋友們。

今天早上,亭愷跟我說,他們實驗室新來一個學弟,中央大四,

學弟問亭愷是否認識我?說他曾被我指導過大一國文,

原來是我大四時擔任大一國文補救教學班上的學生。

那是系上第一次針對全校大一新生做這樣的教學,

是第一次也就遭遇許多挫折,特別是我們這些「老師」們,

因為每週都要交作業給我們批改,大部份的大一生並不領情,

遲交情形嚴重還算是好的,有的老師甚至被冷嘲熱諷或是態度不好的對待,

可是我,帶的資工一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他們不但準時交作業,若有人缺交還會有人負責幫我催,

每次我都很認真的給他們評語,他們也都願意寫最真的話語,到後來,甚至已經有點像心情分享了!

期末,一直是線上教學的我們終於在系上安排下見面了!

透過文字認識的小朋友們就這樣在我面前給我驚喜,

我為每個人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及小卡片,寫著這一學期來看著他們成長的經過,

我從沒想過,在三、四年後,我還可以這樣被他們記得。

昨天,在徐姐版上,我突然的現身請大家幫忙,

徐姐特地小小地介紹了一下,沒想到...竟看到推文,

有人記得我是他大一那年的國文補救教學老師,

有人記得我是他那年大一新訓舞台上的學姐,

有人甚至記得我曾分享過大學四年修的180幾學分...

前兩個月,和小弘、pon去田園吃飯,

才走進去,迎著走來的服務生自然的叫了聲:大嘴魚回來喔?

我驚了一下,因為我並不認識這位女生。

聽pon說才知道,這位大四的女生曾來過一次期初社上,

才來過一次期初就記得我的名字...

過年時基服的人出去玩,剛好玩到阿輝家附近,就找阿輝帶他們去玩,

他們問阿輝,91的德宜不是畢業了嗎?

可是我們還是常看到她在中央玩活動耶!

他們,這些基服的小朋友是現在的大三...

這些事這些人也許我認識也許我不認識,

可是,我都要這樣認真的感謝,

謝謝你們這樣記得我認識我,

感謝你們讓我覺得好窩心,真的!

謝謝大家,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