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號的晚上,

張維仁搭上去美國的飛機,

九一小小送機團加上化材幫大大送機團,

我們在機場祝福這位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大好人。

維仁的脾氣好,心胸寬闊,凡事樂觀,從不過多著墨於無謂的事上,

能夠認識維仁是一個福氣,九一有維仁是種福氣,

我想,我們大家都一樣,能遇到彼此擁有彼此都是一種幸福,

希望,我們的幸福可以很久很久,

都會一直記得屬於九一的我們的故事...
---------------------------------------------------

Dear

妳和維仁的故事,我從開始就參與,

我一路陪妳走過,妳也一路陪我走過,我在英國的那段日子,我們是這樣的扶持,

你們的幸福我比誰都要開心,

我不要妳再受傷,也不要妳因為心軟讓自己總在愧疚和不安中渡過,

有維仁照顧妳、懂妳、陪妳,我總算把心中大石放下,

祝妳幸福,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