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厲害啊?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是在保她?她不需要被保護啊?」

「其實他們要打的人打不到~只好打妳啊~」

我怎麼覺得這話很熟悉?

喔~~原來以前在紅會也是這樣~

反正動不動就被打到

我以前是箭靶這句話不是講假的

我到那裡都會是箭靶好像也是真的~哈

有人說啊~厲害的人才會被打~變成箭靶~

如果你一點用也沒有~也不會造成威脅~誰要理你啊~

嗯~也系有道理~

所以...

整個已經看很開了啦~~

反正也這樣過了很多年XDD

這年頭啊~到那都是一樣滴~~

笑笑的~日子多好過~

而且脾氣整個越來越好~哈哈~

現在要讓我不高興真的很難了~很難動搖的我XDD

=====================================================
其實現在工作很開心~大家人也都很好~

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其實自己身處在什麼漩渦當中~沒什麼感覺~

人啊~簡單一點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