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想過五年後我們還可以踏上金山,

應該也沒有人想過我們竟然還在計劃著三年後的九九,

這晚的車上特別吵,

我扯著講話都快啞了,

大家也不知道在叫個什麼勁,

雖說我們幾個本就是吵死人不償命的團體,

但在車上還可以瘋成這樣也是不得了,

怕是一種莫名的興奮之情吧...

金山,91那年後再沒上來過,

不像阿輝、阿信、二哥,對金山有著更多的回憶,

我的顯得好簡單,金山,就只有91,沒有任何多餘的記憶佔掉我腦中金山的位子。

踏在金山的路上,望著活動的場地,

是怎麼樣一個風景,我的91歲月,

是怎麼樣一種難以抹滅情感,怕是在當時,大家也都不知道會走這麼久吧。

看著九六的工人,總覺得一群好嫩的小朋友,

但其實在學員心中,他們就是最棒的!

是不是,那時的我們也是一樣,所有一切都是如此不成熟,

卻又有著這麼多被學弟妹崇愛的幸運。

我其實是要去看小朋友的,

我把禮物做的大大的,(笑)開玩笑,當然只有急救社的才有啊XD

我只看到亞軍,揮揮手,我知道其他的你們一定也是這麼快樂,

就像那天在電話這頭的我感受到你們的興奮一樣,

就像那年參加九零的我也是感動興奮莫名一樣。

因為參加九零,所以才進九一,

九零是我參加過最棒最精彩最快樂的營隊,

從那之後,我告訴自己,以後我一定要讓其他人也這樣快樂的玩營隊。

九零是我活動歲月中的轉折點,

九一則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

下山的路上,夜色已沉,大家的High似乎收斂許多...

「你們五年前有想過五年後的你們在做什麼嗎?」

我在想...

現在的我又可以預料十年後的我在做什麼嗎?

或許,等我們先過完九九就更會有感覺下一個十年要做什麼了!

記:九一代表團:活動長顏汗輝、課程長陳阿信、活動組洪小草、執星官德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