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了~噗哈^^

星期五就收到羅凱、小帥、宛奇的巧克力,開心^^

晚上的飯局當然留給魚爸媽~

生日快樂^^

週六中午跟急救家吃飯,我最喜歡跟家人吃飯了~

因為太熟太熟了,好像很多話都可以省略不講,(笑)

謝謝你們的禮物,

阿成的閃亮耳環堪稱本日最經典,



我把它們帶著去晚上的九一攤,隔天的424代表我也繼續帶著:p

而且我正在研究讓他不會掉下來,我可以在阿妹演唱會上叫叫跳跳的方法XD

小桐桐的書最是本日最"新",有開心到^^



小弘的護唇膏整個實用,因為我原來那個去斯里蘭卡的時候掉了><

還有,謝謝你的卡片^^

小煎餃、奔奔、宗漢、思帆、CN的衣服和包包,



我可是今天一早就全穿來上班了呢~

小魚兒的手錶.....也....太...

太漂亮了啦~~整個有開心到我XDD



小朋友們的糖果花圈和手環.....

太可愛了啦>///<

所以原來我在你們心中那麼的...花俏XD



還有皓皓的卡片...有感動到捏^^

寫很多...讓我想起我第一次收到小弘的卡片,也是滿滿一片,
現在都流行寫得比講的好嗎XD
照例來個唱歌行~

最喜歡和你們一起唱歌了...噗哈噗哈^^



晚上去九一攤~,

真是...愛死你們啦>///<

你們最好了,雖然一直虧我....吐我嘈...

但仍讓我連發洩三小時真是愛死你們啦^+^

而且這場可稱「好久不見同學會」

因為好久不見的都來啦~~開心開心^^

二哥、長峰、冠宇、AJ、阿輝、小草、阿信、志凌、敬昕

報告二哥,這次有記得帶相機:P

隔天424寢由雅文當代表,連講...不止三小時喔~

我們果然高手XDD



謝謝所有傳簡訊丟MSN留言打電話祝福我的大家,

許多每年都出現的人沒出現,許多每年都有的祝福沒出現,

許多我知道你們記得但沒有說的人和話,

其實我都知道,

有些東西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

That's enough~

Thank you for you all~

My all dear friend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