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六是我們朱宗慶樂團台北冬巡場的演出,

星期五大家放我回中央去慶生,

星期六就去當工作人員啦^^

我的工作簡單,就是在門口發問卷請來賓填寫,

結束時再到樓梯口跟大家收回,

這聽起來不難,一切也都進行的很順利,

雖然站在大廳拿著問卷範本在那邊大動作揮舞,

還要大聲嚷嚷「各位觀眾如果你們手上有問卷麻煩交給我們工作人員,謝謝!」

是一件相當相當之尷尬的事....

但,昌國經理也說了:德宜,妳做的非常好!你看,你收的問卷比別人多耶!

按:這實在是沒什麼好驕傲的 =.=

來賓一下就都走得差不多了,我也準備要收手了,

這時,一個小妹妹跑來把手上的問卷給我,「等一下喔!還有一張,我媽媽在寫。」

我就開心的說,好壓,我等你們!順便就開始跟他亂聊了起來,

我的亂聊功力果然是越來越厲害了!

然後,媽媽寫完了,小妹妹簽著媽媽的手走了,

這時,還不忘回頭叫了一句:

「飛天鼠阿姨再見!」

God...我什麼時候變飛天鼠了!!!

全部前台的工作人員都笑翻了...

還有..為什麼...我是阿姨不是姐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