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像消失一樣。

我在忙錄中找尋悠閒,

我在吵雜中找尋寧靜,

我在友情中找尋愛情,

我在愛情中找尋友情,

我在失控中找尋平衡,

我在平凡中找尋不凡,

我在看似平順的一切中陷入無底的深淵,

我在看似淡彩的生活裡發現重口味調色,

我想我可以只要再一點時間可以將自己整理好,

我想我可以再多一點空間和勇氣闖出自己出路,

這些日子,這樣過,

未來的日子,那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