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被處長和外國人困住的時候,

小弘一通電話救了我,

這也算是種默契,因為小弘知道那時的我需要一通電話。:)

然後我想起了他們間的默契,

去年去竹圍海邊玩的路上,

小魚兒的車和我們錯失了,小弘什麼也沒說,催了油門就追了去,

那是他們的默契和友情。: )

每次看著他們幾個人的背影,我都會笑得很開心,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iyo&article_id=6609266

我總是這樣感動著男人們的感情。

「男人們」這是我們班男生的稱呼,

他們總是這樣叫著彼此,代表著他們的默契和感情。

一次在外頭吃飯,我被服務生刁難,博智一句「男人們過來」

那時安心的感覺,我記得很久很久。

九一也有九一的默契和感情,

太多時候,九一相挺的默契那是誰也取代不了的記憶位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樣羨慕著男人間的感情和默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看著男人們兄弟間的情誼,

也許就像是其他某種情愫,

說不出理由的,就是真的喜歡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