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隔天就要南下高雄開會,

我一推稿子沒趕完,誰想去吃啊>"<

會裡只有27人,加上邀請的一些貴賓,

總共湊了五桌,

大家安安靜靜的吃飯...直到開始抽獎,

因為是人人有獎,所以整個很high,

一連好幾個現金獎都被處長們抽中,為什麼沒人喊捐出來=.=

全部30幾個獎只有3個不是現金獎,

Ben抽到一台電磁爐,我在那邊大笑,說你衰死了,

那麼多現金獎都抽不到,還要拿那麼大的東西回家,

話都還沒講完...「德宜~」

God,抽到了抽到了,是什麼是什麼?

「郝市長獎~烤箱一台!」

嗚哇~~~我怎麼這麼苦命>"<

這個烤箱比電磁爐要大上三倍><

我上去領獎時大家都笑翻了「德宜~它比妳還大啦~怎麼拿回去啦」

「快叫男朋友來啦」「沒有啦~拿什麼拿」「應該是不知道找那一個吧」

去~什麼跟什麼= =+

就這樣~在大家的祝賀聲中我拿下了最「大」獎...

是在是很無言啊~~~~~~

這就告訴我們~沒事不要嘲笑別人=.=

抽完獎,還來個賓果遊戲,對中線的一樣可以抽獎,

好運就是在時候用的~

我不但對中線還抽中一千元獎金~

嘿嘿~~總算扳回一城XDD

雖然我們的尾牙禮物不多錢也很少,

不過大家一起熱鬧一下也不錯~

但我還是寧願把時間留給我趕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