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們實在很好~

14年的老同學~

講故事可以只講重點,

不用前因後果,「這就是老朋友的好」財說

我喜歡跟妳們一起大吼大叫,

我喜歡跟妳們一起的默契,

我喜歡跟妳們一起的熟悉,

不管多久沒見,

我們都知道彼此最需要的是什麼,

妳們陪我走過太多,

我每個時期的故事,我每個心情的轉折,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陪彼此走過。

財、死皮、雅凡~

很喜歡我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