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說了一個笑話:

某日一媽媽帶女兒到動物園, 走到猴園區時,女兒突然說:媽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處長喔!

媽媽教訓的說: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女兒: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

我問:然後呢?

小魚兒說,沒有然後啦~笑話講完啦!

小魚兒問:不好笑嗎?滿好笑的啊!

我說:這有什麼好笑的?猴子本來就聽不懂啊!

很好,換小魚兒笑了,

他說我和小妹妹的想法一樣!

God~我真的和小妹妹想得一樣啊~~~~~

為什麼我沒辦法第一時間聽出笑點...

為什麼我會跟小妹妹一樣啊~~~~~~~(搖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