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的前一天

當家人在餐廳幫我慶祝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蕊..蕊..蕊...芮小姐嗎」

算你厲害還唸得出來「我是」

「妳好,我這裡是XXX傳播公司,請問妳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疑~我記得網站上的履歷已經被我關掉了啊?「嗯~找到囉」

「是喔~是這樣的~那請問妳對廣告戲劇有興趣嗎?」

「ㄟ~沒想過耶」

「是喔~那請問如果是兼差呢」

「ㄟ~可能不行吧~我工作滿忙的」

「喔~好吧~那如果妳有興趣再跟我們聯絡好了~掰掰」

那哈哈~太好笑了~

這麼大把年紀第一次接這種電話~

而且比芮德弟好很多~

他被分手擂台的人找過~問要不要當男主角~但是是gay

XDD

這某種程度上應該也算是種生日禮物~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到這種電話~哈

雖然魚爸媽很討厭都說是詐騙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