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香港BTC受訓之後,

為印尼營隊場勘忙碌著,

結束印尼營隊場勘之後,

為四川震災前勘忙碌著,

接下來還有緬甸要跑、營隊要跑、斯里蘭卡要跑,

然後是不知道那裡要跑XD
--------------------------------------

記得以前在前一處的時候,

稍微晚下班我就擺臭臉,

出刊前總是晚下班的日子我更是心情整個大壞,

小桐桐小弘就變成受害者常接收我的負面情緒^^"

現在不一樣了,

每天都六點快半才下班,而且毫不覺得累,

總想把事情多做一點再走,

總想還可以怎樣做得更好,

是不一樣了,自己,和心態。
-----------------------------------------------------

第一,這要歸功喬先生,對我太好有時讓我覺得自己上輩子應該有燒好香,

第二,這要歸功秘書長,他是個讓人想努力好好做事的大老闆,

第三,這要歸功二樓的大家,我們的辦公室太過歡樂讓我都不想離開,

最後,我要感謝我自己,謝謝我願意給自己機會去嘗試和爭取,

謝謝我願意再次投入一項事業付出熱情,

謝謝大家^+^
------------------------------------------------------
在此也要藉這個機會跟所有親愛的捧友們道歉,

請原諒我一不常上MSN,二是丟了水球不回,三是十天半個月找不到人聚會,

我是煎的很忙,

但我還是有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