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學長,
我大一下的暑假就認識他,
一路到現在...

大學時玩得可瘋了
畢業後
幸運的我仍可以常在校外服務時和穿著機械系外套的他一起,
我每每都覺得他還沒畢業一樣

那年,我們約好時間在不同地點坐上同班客運去大學博覽會,
那年,大老遠騎機車來,我們一起去看棒球外加肯德基宵夜,

出國時
還從英國飛到荷蘭和他們會合一起玩了德國五天
那是我好幸福好幸福的回憶

工作後
他會送吃的到T台給我然後載我回家
會到紅會來陪我加班,任務完成後再一個人自己回家
我辦的中秋烤肉,他一早從澎湖放假晚上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那些時候
他會一個人坐著捷運到我家找我聊天
我就陪著他聊聽著他最近發生的故事和那些他想發生的故事

還有那麼些時候
載我回家時經過台大就停下來
買杯飲料坐一坐

他就是這樣一個又重感情又重義氣的好朋友

再後來
有個兩年吧
他出了國
再回國時
大家工作都越來越忙時
上面那些事情就真的變成故事了

可是
我們都知道
十年的感情一直都在
當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後
還是


祝福你
我最親愛的阿伯
請帶著我們這一大群人最大的祝福
帶著你美麗的另一半走最幸福最快樂的未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