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問:

妳確定到那邊之後會有成就感嗎

好問題...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秘書長三度留我時最讓我動搖的一句話

"一份工作的成就感是自己創造的"我說

就像一份工作的價值也是自己給的

話講的很大聲很肯定

然後不經意的想起我的川震

川震是我的寶貝

我最驕傲最有成就感的寶貝

可是

然後呢

我的寶貝不會因為我的成就感就走得好走得穩

我也沒有因為我的寶貝我的成就感就一帆風順

這一路

跌跌撞撞

我很幸運也很慶幸

東倒西歪的時候有人扶

亂箭攻擊的時候有人擋

風風光光的時候有人把我推到最前面

這其實應該蓋過一切我的委屈不滿和灰心

我已獲得我工作上的成就感

可是我還是做了這樣一個決定

我想

我是有想清楚的
==================================

成就感對我太重要了

當我已無法從一份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當我無法獲得一份工作應有的尊重

我想

我尊重我自己的決定

==============================

謝謝秘書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