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想離開到談離開到真的要離開

從跟孝慈談跟宗良談跟秘書長談

我一滴眼淚沒掉

我不是裝堅強

而是真的神采飛揚精神奕奕

開心的準備迎接新階段

結果

今天會長當面一句"為什麼?是他們欺負妳嗎?"

Damn it!

眼淚趴掉下來

會不會太弱....
===========================================

會長對德宜很好

嗯~是敲好的

有比較才知道....

會長很疼德宜

所以本想直接到會長辦公室跟會長報告這件事

結果卻被搶先......

當著會長的面我無法說出謝謝會長對德宜這麼好

因為我緊握的雙手克制著自己

會長說

"我以為妳會一直一直做下去"

"我太意外了"

"未來還有很多計畫等著我們一起去做"

是會長連說三次

"妳真的做得很好"

夠了....真的夠了....It's enough..

一切都夠了
==================================

謝謝親愛的會長

德宜會加油滴

在新的領域也會很認真很拼命

不會丟會長的臉

相信不久後

德宜又會開開心心的蹦到會長前笑著說

會長~~德宜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