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聽到一首歌

那是在成都時~李師傅每每在車上放的歌

師傅還因為我喜歡聽特地買了兩張送我帶回台灣
======================================

聽著歌

好像現在人就在成都

在我們的車上,李師傅開著車,我和宗良討論著,

是要去雅安還是朝天還是金牛呢?

下一站是要去陜西勉縣了嗎?

這一趟有要進甘肅西和嗎?

===================================

和宗良Lisa聊著天

聽他們講著會裡的事

聽宗良談著在海地的種種

"到那再去找以前志同道合的夥伴呢"宗良說
=========================================

我現在的工作很好

老闆對我很好,給我機會成長和磨練

同事也對我很好...

可是我還是想念我的川震,想念紅會

離開養我育我的地方就像離開很愛的人一樣

好難好難...

總是一個場景一個畫面一句話一首歌

那麼容易地就撥動內心深處自以為藏得很好的那根弦
==========================================

優雅的找回自己

是否包括找回從前那樣的拼勁和熱情

那種不怕死只知道往前衝然後常最先戰死的那種勇氣

是否包括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有人在背後挺你,所以可以毫不保留的做想做的事

是否包括可以帶著所有人的愛和期待面對接下來的種種挑戰
=================================================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