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走到這一天

伴我兩年八個月的地方

仍是要含著淚然後跟他揮揮手...
=============================

兩年八個月前的那一天

我踏進紅會,那天是豬年團拜

好像回到家~我跟自己說

一做做到現在~中間也一度想過是否就這樣做一輩子了

直到後來

從聯發到專案辦公室到賑濟

從國外到國內從案子到會務

我一步步走得辛苦卻也在辛苦中找到方向

所以我要離開了

這個養我育我的地方

這裡有著我濃厚情感依賴的地方
=========================================

如果沒有宗良和孝慈

紅會只是紅會

它不會是我的紅會

少了南亞和川震

紅會只是紅會

它不會是我們的紅會

我和孝慈的感情要從那年冬天說起

我和宗良的感情要從那年夏天說起

我們三人的感情要從專案說起...

大概再也找不到像我們這樣的戰友了

大概再也難尋到像我們這樣的默契了

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你要什麼

一句話我就知道你要寫什麼

一個動作我們就知道彼此要的支援是什麼

我需要一段時間調適

我想我們可能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缺了一角的黃金三角
====================================

還沒時間

也還沒蘊釀好勇氣

和大陸的你們說掰掰

電話的這一頭聽著你們一個個問小芮什麼時候再過去

直到星期五的最後一刻還在打著電話鎮定著聯絡公事

我現在還沒想好怎麼告訴你們小芮要離開了

還沒做好準備跟你們說小芮不能看著學校一間間蓋起來了....
===================================================

我和發哥告別

我和美珠姐冠臻姐方姐友蘭姐告別

我和阿慧告別

我和奕莉告別

我和凱耀告別

我和如萱家安國華姐士賢告別

我和政治大哥憶欣告別

我和祥豪告別

還有來不及告別的大家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來對德宜的照顧

謝謝 :)
===============================

詩宜、英慈、智云、紫瑋、

謝謝你們給德宜的美好時光

年輕又有活力的你們讓德宜感到滿滿的幸福,每天

未來的日子請一定要加油!!!

我很榮幸在最後的兩個月有妳們相伴:)

親愛的詩宜

對於我半路退出了我們的中央中文二人組

我真切的感到抱歉

但我不遺憾

因為我已找到一個妳!

相信妳自己!

等我下次再和妳家聚時,我會看到很棒的妳!
=============================================

一個個志工和我說掰掰

一股暖流在我心裡亂竄

謝謝大家 : )
====================

當我接到台灣營建研究院的電話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謝謝你們川震案以來的認真與努力

雖然我害你們少了一個戰友

祝福我們的川震案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

拉著孝慈走到Starbucks和他們說掰掰

這裡的每個店員和我都像朋友一樣

每天早上看到他們心情就會很好很有活力

善變的我每天早上都喝不一樣的

每天猜我今天又要喝什麼變成他們的小小娛樂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給我的快樂和奇妙的熟悉感

歡迎大家到建國南路和和平東路口的建和店

這裡的店員我打包票親切又可愛

順便幫忙打廣告XD
======================================

謝謝秘書長

您的照顧、心意、疼惜

德宜都收起來了

以後

德宜還是會一通電話就到

任何秘書長需要德宜的時候 :)
================================

行文至此

情緒已恢復

相較離職日的複雜與紊亂

我很驕傲待過紅會

也不後悔離開紅會

因為我會帶著在這裡養成的優秀

讓別人都看到出身紅會的驕傲

Hey,大嘴魚德宜小芮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