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靖珊婚禮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戰友

當時一起實習的老師們~學校的行政和老師們

好遠喔~那段日子~可每次談起來總那麼歷歷在目

我怕是再不會回去當老師了

可是那段日子的美好以及它是這麼美好後面的一切我會記得很清楚很久

志豪學長要幸福喔 ^+^ 新婚快樂

靖珊要幸福喔^+^ 新婚快樂

湘婷學姐要幸福喔^+^ 早點結婚喔

學校的老師們都要開心健康喔~~

有這段回憶真好 : )
===========================================================

遇到好久好久沒見的林信榮老師!

老師好!

老師最疼學生了~

老師還記得我之前常回學校耶

還記得我在紅會

還記得那年的什麼場合遇到我

老師是我很大的一個榜樣

是老師讓我學會怎麼樣真正的關心學生

怎麼樣用愛去愛學生

怎麼樣影響學生~一輩子的影響

老師要身體健康喔~

下次一定再回中央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