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認識你們
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們從十年前就愛護我到現在
謝謝你們讓我在十年前就知道自己多幸運
Thank you and love you guys.
: )
---------------------------------


當424寢聚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開心的不開心的什麼話都是可以講的話

謝謝妳們當我的同居人這麼多年

近四五年的時間~妳們是最了解我的人

最愛妳們了>///<
--------------------------------

我們班男生耶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我們班男生

都還是有像第一次見到你們一樣的心跳

我還是很愛你們~

有你們最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