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學伴
大學四年下來,我只記得我有一個學伴。

大一那年第一次見面,
之後的放假日或是暑假後,
總是有人帶著滿滿的方塊酥給我,
他知道我最喜歡吃方塊酥。

大學時我們還會丟丟水球,
大學後的我們平時不太聯絡,
但因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總有機會互相知道一下對方的近況。

去英國前一年,幾乎斷了聯絡。
到英國後,
他又寄了好多方塊酥來,
他還是記得我喜歡吃方塊酥。

這些年,
我們靠著部落格更新一下彼此的近況。
偶爾聊聊天對對話,
對我來說,
他是我唯一的也是最好的學伴。


學伴
認識你真好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可以幸福
給你,也給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