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愛Becky相揪~

有機會可以和趴姐夫妻檔拍照>///<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解說員寶寶們

你們是比小昭寶寶們還小的寶寶們了

我看到養樂多時嚇了一跳

我記得當時看到你的時候~你還清澀的樣子~

怎麼現在這麼帥氣~當然~桃花佔了不少分XDD

再和文倫說說話~怎麼越來越大隻XDD

你一直都是文質斌斌的氣質男

現在~也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 ~加油料^^

阿勛那是不用說~

我從你大一一路看到你現在去念研究所 : )

Becky和華馨~

怎麼一點沒變啊~~~就跟當時小大一小大二的妳們一樣天真可愛 : )

我們這屆就承昌來~

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啦~~~~

今天可以看到你們

和你們一起玩一起拍照一起聊天

好好^+^
======================================================

要不是閔盛提起

我根本忘記原來我和趴姐距上次見面已是兩年前的事了!!

只要一看到趴姐的笑容一聽到趴姐的笑聲~

ㄏㄡ~~比什麼特效藥都有用~

先預祝11/27party成功

我想~我們都還會在你們下個階段的人生裡繼續吵鬧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