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想…該怎麼開始下筆紀錄這興奮的一天!

當車子駛在雙連坡上,開始雙手緊搓,緊張的不得了!

當雅涵、瑪姬、小莉、玟妤衝上來抱住我,我知道,我回來了!

走在長廊上,迎接著一個個跑上前擁抱我的寶貝,

回來了,真的回來了!我的寶貝,我的六和,我的實習生涯!

面對一大堆寶貝,回答著數不清的問題,

被抱著、圍著、鬧著、寵著,就像以前一樣,我的寶貝還是我的寶貝!

秀君老師還是一樣,有媽媽的光輝 XD

佩珍老師還是一樣,我們總可以像朋友一樣有講不完的貼心話!

蘊華老師、宋媽、湘婷學姐…好久不見 : )

走進社窩…

小弘抬起在幫小螞蟻縫生日禮物的頭,

輕輕問了一句:疑?回來啦!?

我笑著回答:對壓!來寫卡片!

好像以前只是從十四舍走到社窩在慶生前夕寫卡片,

一切自然到小弘只是這樣抬起頭看著走進社窩是這麼樣自然的我!

聽到阿成大聲在樓梯間就喊著「大嘴魚~~~」,

看到親愛小煎餃驚訝看著張大的嘴巴,還有宗漢前來「監督」卡片 XD

走進課外組,江Sir坐在大桌子,另一個好熟悉的地方…

大老遠聽到鄭姐熟悉的嗓門,想起那幾年跑課外組的日子…

徐姐就是徐姐,中央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中心,總是這樣溫暖人,

看到Story、阿勛、皓庭…學生會的學弟也是我的學弟 : )

跟芸寶寶的相認,開心到不行,好久好久沒見了…

真好,我們都還是以前的我們!: )

除了哥、二哥、豬頭斌,我今天還遇到誰,其實我有點亂掉了,

因為興奮的心情到現在都無法平復!

謝謝哥今天特地開車下中壢,謝謝寶貝們這麼樣愛我,謝謝老師們這樣疼我,

謝謝社窩的大門仍然開著,謝謝課外組的笑聲依舊,謝謝徐姐關心問候,

謝謝二哥、豬頭斌,還有所有今天讓我笑開懷的所有人,

有你們,真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