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外賓來訪,

因為外賓晚到,所以我和執行長都在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

突然,電話來了!

外賓已經在地下停車場了,問我們要停那一格,

執行長就叫我下去,順便找秋坤一起,因為我也沒停過車=.=

秋坤幫我找好停車位後就上樓了,我就等著帶外賓上去。

外賓一行五個人,當時只有兩個人在停車場,

我問,其他人呢?「長官們在一樓,後門。」

喔!好,我就想,那等下坐電梯上去一樓接其他長官。

好死不死,我跟地下停車場真是一點也不熟…

我帶著兩位外賓直接給他坐到前門一樓,

「疑?這裡應該是前門吧,但長官們在後門耶!」其中一位疑惑的問,

God…為什麼我不知道有兩台電梯,一台到前門一台到後門 ><

沒辦法,我只好睜眼說瞎話,

「喔!因為我們這邊設計比較不一樣,要從前門出來再走到後門。」

然後我就帶著兩位外賓大老遠頂著大太陽從前門繞到後門……

我簡直是不怕死 =.=

好不容易走到後門,見鬼,人呢?

警衛叔叔說:「疑?你們怎麼現在才來,我剛已經請來賓從前門上樓囉!」

God…怎麼會這麼剛好錯過><

更尷尬的來了,因為人都已經在後門了,又不可能再走到前門去,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帶外賓走後門進公司…

嗚….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只見兩位外賓一臉疑惑的跟著我推開大鐵門,從茶水間進辦公室…=.=

這只是昨天秘書生活的一個小插曲…

我看以後我的大嘴魚工作專區可以跟耍笨專區合在一起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