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巡的表演要到了,

行銷企劃的人最近都在為這次的表演忙碌,

也想出要在國家音樂廳前發DM的點子,

開玩笑...這種工作我做了五年耶,怎麼可以少我一份,

所以我當然也就自告奮勇的去填了認領單。

那天快接近下班時候,我整個人就開始瘋瘋癲癲起來,

同事相當不能理解我怎麼可以HIGH成這樣,

沒辦法,我超愛發這種東西的 XD

和舒寧到了國家音樂廳,換上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衣服,我們就開始上工了。

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以中大解說員和急救社的身份發DM

也是我第一次口中喊出的不是中央大學或急救社,

我注意到,當我每喊一次「您好!我是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時候,

進場的來賓們都會特別看我一眼,然後微笑說謝謝,

比起其他發傳單的工讀生,我們真的是得到許多尊重。

300份DM一下就發完了,我和舒寧開開心心的回家,

但我更開心的是,身在這麼樣一個已在國內深根發芽的文化團體,

同時可以為國內表演藝術盡一份力,

實在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 :)

順便宣傳一下,

這次冬巡的表演

11/17.18 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11/21 在高雄至德堂

11/29 在台中中山堂

這次的表演是電影動畫的經典主題曲,

不只是重新改編,我們更企圖讓來賓用「聽」的就可以看到整個故事的表演。

我聽過預演了,很棒,真的!

有興趣的大家,跟我說一聲吧!

一起來看表演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