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

我們叫他朱老師。

朱老師因為今年八月變成北藝大的校長,

所以進辦公室的時間就少了許多,

每週只有固定的時間才會進辦公室,

對辦公室來來去去的新同事也不太認識。

平常都是佳宣在處理他的事情,他就對佳宣比較熟悉而已。

我剛到公司的時候,他見過我,

之後每次見到都沒有交談,我都只是站的跟老師點頭而已。

那天,老師把佳宣叫去處理一些事情之後.,

就問…

「坐在妳對面那個小朋友是誰?」

Orz…我不是小朋友不是小朋友啦 >”<

害佳宣憋笑憋得很辛苦…還趁我不在場的時候偷問…

親愛的朱老師...

我只是看起來像小孩子但我不是小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