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最近在忙蘇顯達老師的小提琴獨奏會,

秘書室就要處理貴賓名單贈票部分。

所以從一早開始,除了貴賓卷的寄發,打電話就是一個重要工作啦!

打電話本來也沒什麼難的,而且越打越好玩。

因為名單上有的只有名字沒有職稱,

這時就只好瞎猜,隨便給個稱謂看對不對,

其中有位林先生,

我想,前面幾位都是老師,都被我猜對,那...這一位也叫老師好了。

所以拿起電話,我劈頭就說:林老師嗎?您好!

只見電話那頭默默傳來...

「我不是林老師,我是林先生...」

同事說...他一定覺得很妙,有生以來第一次被人用這麼有禮貌的態度罵 XD

行銷部有位男同事,叫大華,他本名就叫大華。

有通電話的最後,貴賓問:

「請問你們那邊是不是有位小華?」

我忍住笑:「沒有喔!我們這邊只有大華!」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再跟他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