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出一個作文題目叫做「星光幫與我」,

我想我應該可以拿到95以上的高分!

第一屆的星光幫我每集加重播起碼都看三遍以上,

每一個星光幫我不止如數家珍,我連他們的身家背景都知道到一清二楚,

後來他們出合輯,我更是早早就去預購,

他們上的節目通告我都竭盡所能的準時收到一個不漏,

在這邊也特別感謝小桐桐提供多段影片:p

當然,除了我最愛的潘王子,其他人出現的每則新聞每個場合,

我都可以開心的大叫不知道在那邊高興個什麼勁,

而我對星光幫的這鼓熱愛也感染了我們辦公室,

現在紅會有1/3的人每天座位上放的都是星光幫比賽唱的歌,

我們的手機鈴聲也都換成了宥嘉寶寶的成名曲,

但,這些都還不是最誇張的...

星期六當我在那邊高燒燒得快變笨的時候,

魚爸爸突然衝進我房間,

「快看公視,有星光幫!」隨即一個轉身消失,

太COOL了我只能說...

連魚爸爸都這麼了解我^^"

星光幫真是很可愛的一群大男生,喜歡他們:)

喔!還有李宣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