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走出TVBS大門,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進來,

和胡老闆道別,請小宋載我去坐車,短短兩三分鐘,我向相處兩個月的這裡

說掰掰!

從進副控室開始,字幕、AD、導播、進攝影棚,我一個個慢慢看,一個

個慢慢學,機器的東西不難懂,也不難上手,熟能生巧加上反應夠快,很快

就可以在這樣一個緊張又刺激的環境中生存。三個禮拜後,告別副控室,我

向執行製作一職報到,跟著胡老闆,展開就像以前玩活動一樣的辛苦日子!

排進度、改腳本、聽打口白、寫場記、過音、進後製,這些基本功還要

加上可怕的出外景!到101頂樓看夜景、大稻埕碼頭坐渡輪、中山區北投區

市民運動中心攝市民運動情形、跟馬市長一起錄影、一天到晚追著一堆外國

首長跑、訪問外國義消、台北樂府、大湖國小…太多太多,我從來沒做過的

事到過的地方,這五個禮拜,通通經歷了!每天上班的日子充滿不定數,有

時忙到可以十一二點才回家,也可以累到一出完外景回到辦公室倒頭就睡、

有時卻也閒到帶本小說去看都閒不夠,每天進辦公室都不知道今天下班時間,

下班前才能問明天上班時間,因為太多不確定,這一兩個月我身邊的所有人

也都跟著我過不確定的日子。雖然忙碌有時很累加上點小清閒,我還是在這

兩個月把所有該玩的玩到,該聚會的聚到,該見的見到,我喜歡這兩個月,

因為,那是一種存在感!

謝謝這兩個月教我帶我的人,謝謝每天朝夕相處的胡老闆,因為是你,

工作變得好快樂^^!謝謝公司的同事們,能認識你們是件很美好的事!也謝

謝這段時間陪我走過大小事的財、死皮、高雅凡、碩、小涵,妳們我們知道,

十多年的感情很珍貴: )!當然,也要謝謝肯跟我聚會的所有人,因為我知

道我時間真的很難橋XD

開始要找工作了,不知道這段找工作的日子會持續多久,希望我的好運及

朋友們帶給我的幸運一直都在,我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

大嘴魚繼續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