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

每次一出差完回國就...有點累...

會裡的人事變動,會裡的公文制度,

這些以前會讓我失望的東西現在對我已經沒有多大影響,

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問題。

很久以前,

我都覺得自己可以一直拼一直拼,

當別人覺得我嬌生慣養時,當別人覺得我是嬌嬌女時,

我不只一次跟自己說不能輸,所以我很努力...

初到紅會時,因為職務關係,

我漸漸把自己封起來,我不要很厲害,我不要很多事,

我只是乖乖的待在那,每天準時下班,不要讓我太多東西,

我竟這樣就可以滿足,完全失去光采與活力,

直到換到現在這間辦公室,

短短5個月,我變了,

又變回原來那個可以很拼很往前衝的我,

可是,卻也不知不覺回到有點可怕的自己,

會因為自己的表現患得患失,

會在意有沒有得到長官一句讚賞一個眼神,即使不是來自老闆,

會想比較、不想輸、甚至無法示弱,

我昨天夢到我殺了人,是把一個人‧殺死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卻意外讓我在今天這樣忙碌的一天,

提醒自己挪出時間思考現在與未來,

其實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

只是在行走的時候,失了一些準焦,

其實我可以不要那麼好強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那麼好面子,

還是該訓練自己,再豁達一點,再不計較他人一點,

再把心打開把眼界提升把一切都放寬又放遠,

再,對自己寬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