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不敢闔上眼睛過,

這一次

睜著大大的眼睛我一個人在高鐵上望著前座

睜著已睜不開的眼睛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我不敢把眼睛閉起來

會議室長長的桌子

從秘書長到謝副到林副到宗良到孝慈到世人到貞吟

我看到自己的眼淚猛往下掉

我看到自己不管多努力卻仍是一開口就哽咽

我看到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一句話也無法為自己辨解

我看到自己聽到他們在亂講話後拼命的讓自己的聲音從一堆淚水中發出

我看到自己的懦弱和無能

我看到自己打輸這場仗

我看到人性
==========================================================

當英慈不斷拍著我的手

當詩宜和如萱傳來的小紙條

當宗良和孝慈不斷為我辨解

當秘書長做球給我給我機會

我還是不趕閉上眼睛

我無法面對可怕的人性和自己的懦弱

我不懂自己怎麼可能在全部人面前掉淚

我不懂自己怎麼會在最關鍵的時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不懂自己怎麼可以讓別人這樣誤會自己然後我只會哭
============================================

我最討厭哭了

太多時候我連掉淚都嫌多餘

但是我卻哭了,哭的亂七八糟泣不成聲不知道還有什麼詞可形容

宗良說妳哭什麼!?為什麼不抓住機會反擊

孝慈說是一個經驗,下次就知道幫自己辨解而不是讓別人覺得妳理虧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哭了

哭後的心情一點都不好

趕著南下的時候還接收到自己做不好的訊息

當然我知道自己做不好

只是已經夠難過的心真的沒有太好的承受能力

我,不敢閉上眼睛
========================================================

這是第一次我不敢閉上眼睛

我真的沒有辦法看到那些畫面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勇敢

我不是打不死的蟑螂

我其實很膽小很脆弱很不堪一擊

我其實很遜
=============================

掰掰

我親愛的紅會

我想我沒有辦法了

我需要一段時間重建

我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我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清醒後再出發

這一次

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