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專案辦公室五個月,

出國的次數多到已經可以嚇到人,

浪跡天涯行李箱裡面裝著所有必需品,

我可以說走就走,因為隨時都做好準備,我以為。

這次接到任務,太過臨時到我以為老闆在開玩笑,

沒有任何準備,我開開心心的走進機場,

卻當場就被老師質疑我的功課做的夠不夠,

然後我想著,這趟任務肯定不輕鬆...

沿路,扣掉漫長的車程,這實在算不上「累」的一次任務,

可是,壓力,前所未見。

我突然變成團長,帶著一堆國內社福團體的秘書長執行長,

然後面對對岸一批批的領導和長官,

在打電話講電話傳簡訊中的聯繫中渡過一趟趟車程,

然後第一個跳下車,不管是不是第一次見面,硬著頭皮也要開始當領隊,

餐桌上的主位讓我每餐都吃不好,還要幫忙擋酒,

幫忙聯繫、安排、協調、溝通,

每晚我都最早睡,老師們不懂我怎麼這麼愛睡,

其實是一整天都繃緊經的我只有在睡覺時才能稍稍舒解,

但事實是,我連睡也睡不好,心裡的壓力讓我可以整夜繃著都不翻身...
--------------------------------------------------------

因為事前的溝通協調出了問題,

我在上飛機的第一天起就接受到了嚴格的質問,

沒有辦法推卸責任,咬著牙也要把接下來的行程都安排好,

當老闆一通電話掛來:「我不過去了!」

我當下才被敲醒,這一次,只有我自己!

不管多不會也要什麼都衝第一次,

不管多害怕也要硬著頭皮上陣,

直到回到家的那一刻才是全身真正放鬆...
---------------------------------------------

當我聽到老師的話,

只是一句小小的話,對我也是好大好大的肯定,

老闆說: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是妳要面對了!

我眨著眼睛,那些未來才要我獨當一面的事,

未來,是不是就快不是未來,已經是現在了!

壓力之下垂直成長,九一的精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